close

今天上班的心情非常的糟糕!!!!

忙碌的月初,一秒不得閒~

更糟的是,我的疏忽make a big trouble!!!!

雖然欲哭無淚,但是我沒時間哭,要趕快想辦法補救

最糟的情況是,我自己賠18,000


向上級通報的過程中,深刻感受到人情如人飲水

有些上層責任撇得很清,讓人很受挫....

不過本會的周大哥、吳大哥都讓我感覺很溫暖.....

提供幾個變通方式,盡量降低我的損失

 

其中最甘心的,還是我的芃芃!!!!

我真的愛死你了

再難的請求都不考慮就一口答應,

她說:「你有難,我怎麼可能不幫妳!!!!」

真的感動到快哭了.....

 

謝謝你!!!!

芃~我也願意為你赴湯蹈火的!!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