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鄉下工作的好處真的很多耶

熱情、純樸、自由、慢活、還有濃濃的人情味

鄉下人很愛跟你攀談,買個早餐都會問你:「小姐~你有沒有男朋友,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好不好?」

在鄉下開車被警察開單,雖然很不爽,可是和警察叔叔求情的話,他願意少開一點

 

在彰化往雲林方向的自強大橋,常常都有警察埋伏測速

一不小心就為中標!!!

那裡的路很大條很好開,只要是人都免不了油門踩深, 

可是時速竟然限制60,真是太違反人性了!!!!

想當然爾,照平常速度開,我一定罰單吃到飽阿...


星期一,如往常一樣開車經過竹塘鄉大觀音廟附近,

看到對向來車對我閃燈、連續兩台車對我閃燈,

我知道前面應該是有警察埋伏測速了

時速馬上由90降到60,龜速前進,

果不其然,開了一小段,看到一台可憐的yaris被警察攔了下來,

雖然同情他,卻也暗自慶幸

感謝對我閃燈的運將大哥!!!!!

感謝你們,讓我省了1800的罰單!!!

鄉下的人情味就甘心耶~

我只有在鄉下會遇到閃燈提示我前方有警察,這是駕駛之間的默契……

記住,在鄉下開車看到對方閃燈,不是在罵你,是在幫你歐~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