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13.JPG

哈哈~可愛吧!!!!!!!!!!!!!!!

這裡面是一粒一粒的觸感~超好摸的!

可不是絨布的呦~絨毛玩具我不愛~我只愛這一粒一粒的FU


 

今天出差去斗六,下午忙完和同事去逛市區

這個月繳稅、繳保費、繳卡費、包母親節禮金之後,超拮据的我下決心,我要省吃儉用!!!!!!!

沒想到!一個小飾品的攤子,讓我花了800元!

OH,我離節儉的目標愈來愈遠了…囧

 

可恨的是,我沒有貨比三家,我在格子趣竟然看到一樣的派大星和海綿寶,

便宜50元ㄟ~歐,歐 ,買東西最怕遇到這種事了= = ,認賠買進....

 

還和秀華去逛菓風小舖,他竟然沒逛過!!!!

和她逛好有趣歐,整個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

看到每一樣糖果都驚訝不已

還吵著要買言承旭在「就想賴著你」裡面買給ELLA的糖果!

我看到畢業證書糖果,好適合今年要拿到碩士學位的STARMAY歐~

可惜STAR又不吃糖,買了她會放到臭曝!

 

看到可愛的一對大隻的海派(海綿寶&派大星)躺在床上,

呼應著對面冰箱上吊著 去年在墾丁和STAR一起買的派大星

真是相得益彰阿

DSC03519.JPG  (戴著手錶當比例尺!)

我和STARMAY一人買一隻派大星~我好喜歡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