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正式開工,
開工第一天,心情是開心的
因為第一天是新春團拜的日子,
大家一起喝春酒,為新的一年乾杯,期許繼續努力打拼!

一早到了區處,我在門口外面游移,茂龍叔說:"還不趕快進來拜個年"
我說:「因為我臉爛掉,所以有點不想走進去>"<
[但最後還是走進去跟大家道新年恭喜]

武憲:「你過年吃太好喔(奸笑)」
ooo:「你的臉是被鞭炮炸到喔」
xxx:「唉優威呀,你是安怎阿…」
qqq:「你好可憐喔,好嚴重喔…」

我整個好悲傷,我還是不要拿這張臉出來嚇人好了,
去到禮堂喝春酒,我全程帶著口罩,好悲傷~

加上這次摸彩,真是點.點.點.
一獎是米一包(10名)
二獎是手提袋(10名)
頭獎是捷安特小摺(5名)
特獎是32吋奇美液晶電視(1名)

一獎抽完後,看到二獎是很醜的帆布手提袋,
我就跟芃芃說:「如果是抽到那麼醜的手提袋,我還寧願拿米。」
才說完這句話,股長就喊出我名字了
.......

...........

沒錯,我被抽中了,手提袋一個~
這種東西就是得到了嫌占空間,丟掉嫌浪費
好囧喔……

所以我決定了,捧油們,我們挑個日子,來辦一個"爛禮物交換大賽"
這個我妹玩過,我們為了準備爛禮物挑了好久,超funny的!

我家的爛禮物實在是太多了,看來我可以辦個上百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