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行第二天....我們昨晚大睡一氣…
今天活力滿分地要去玩^^
我們先到豆漿無限暢飲的早餐店享用早餐

 

接著逛了九乘九文具店,我想他的名稱應該是學韓國的十乘十文具店吧
到了下一站,不是幸福,…是延平郡王祠
參觀了成功兄的地盤
99.21.jpg 

在台南會發現宗教上中西文化的融合
包括聖母瑪利亞穿原住民的傳統服飾
天主教堂裡不只供奉耶穌,也供奉很多傳統神明
連建築都是中西合併


明明是天主堂,可是卻是中式建築,很混搭呢!
屋頂上是個十字架,PYPY沒有照出來~整個感覺很妙…

台南有名的EVA泡芙真的不錯吃
一個45元~冰淇淋很紮實
99.21.jpg 
整個很不RUSH的行程,大多都是吃吃吃

今天的重頭戲是安平樹屋德記洋行,兩個是連在一起的
德記洋行好漂亮,是個拍照的好點

99.2.jpg 

尤其今天天氣超好的!整個光線美、色調佳
不管是拱門、長廊、前庭,都是拍照的好點…

讓我們心花怒放地大拍照...

99.21.jpg 
還跳起了紅到膩死的 Nobody  Nobody !


看我的香菇頭.....

安平樹屋我很早就想去看看了
幻想中的樹屋,是像龍貓住的房子一樣…被森林包圍
實際去看了,和想像的不太一樣,
整個屋子被榕樹的樹根包了起來,裡面好涼好涼
走上階梯就像爬上樹一樣,高高在上…風吹來涼涼的…很舒服!

小時候曾經夢想住龍貓的樹屋…
不過事實證明,樹屋限於欣賞,不適人居…
上階梯時,由於階梯是空心隔板,台階與台階間有很大的空隙,
我和華仔都穿裙子,上樓梯時,發現下面有位很噁心的阿伯 一直抬頭看
好變態的表情…還好我裡面有穿短褲…不過還是覺得色老頭很欠揍!

離開樹屋和洋行,我們逛安平老街
又開始吃吃吃之旅…炸蕃薯椪、黑色豬排、蝦餅、買蜜餞、周氏蝦卷
蝦卷真的好好吃喔…吃的到整尾蝦子
老爸有交代要買,我還宅配3盒回去…


台南真的太多好吃的小吃
吃到吐不誇張……
還好我們在老街吃吃喝喝以後還有去林默娘公園PLAY一下
應該有消耗一丁點的熱量吧
林默娘公園在港邊,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日落時分,
夕陽真是無限好阿…漸漸沉入水面的畫面太美了!
林默娘長得不錯耶

旁邊圍繞好多海豚…是她的手下吧…
傍晚時分,風好大喔,超多人在這裡放風箏
走在這裡要非常小心,隨時旁邊都有殺人兇器--看不見的風箏線!!!

一不小心,頭和脖子就分離了…


讓我聯想到柯南第一集,
工藤新一和小蘭去遊樂園,雲霄飛車出了洞口有個人的頭就不見了
恐怖到了極點喔!
…XD遊記寫成了恐怖片
總之我們非常安全地在那裡欣賞夕陽和落日,

接著我們前往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
真是人山人海阿~
品嚐了大腸炒香腸、麻辣鴨血、香蒜麵包、糖葫蘆後
真的食物滿到喉嚨頭後,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家看 「下一站,幸福」

不過這集演的是 「下一站,嚇死
花癡心花拓也對付方哥那一段,搞得像恐怖片
原以為是花痴心會殺了方哥,
沒想到是花拓也失手幹掉他,
不過這集的爆點是,方哥的名字竟然是「花芬方」,噗哧,笑死我了!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