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韓國,我發現韓國有些特色也是挺有意思的
重大發現一 :韓國女生都好瘦喔!!!!!!!!!!!!!!
韓國真的沒啥胖子,我是認真的且誠實地說,真的很少胖子
在台灣老實說,除非是台北東區啦,不然一般在一中、逢甲,胖子比例大概也有2成
可是韓國胖子比例很低~不到1成
因為我至少要看了20幾個路人,才會遇到一個胖子
而且我都懷疑,那個胖子應該和我ㄧ樣是觀光客吧,應該不是韓國人吧!
我分析了一下,韓國要胖很難,因為太冷了
光是禦寒,就會消耗很多熱量了吧!
我都會妄想,要是我移民去韓國,應該也會大瘦吧!

重大發現二:韓國女生都不錯美....
男生我比較沒注意,我比較注意美女
老實說,韓國女生都長得不差耶
前面提到韓國女生都很瘦,已經符合美女必要條件之ㄧ了
外加他們皮膚好,白拋拋.幼咪咪
瘦高的身材加上白裡透紅的皮膚,只要不是眼睛長在鼻子位置上,
基本上看起來就挺美的.....

我真羨慕韓國人的皮膚,超好的
不會亂長痘痘!而且沒毛孔...
不過我能理解,他們為什麼皮膚這麼好,真的冷到豆子長不出來,....豆子也怕冷阿!
所以其實韓國女生不需要整形就不錯看了
我只能說韓國整形業如此發達,真的是對自己要求過高了!

重大發現三:韓國人偶樣崇拜非常嚴重
韓國偶像崇拜真的誇張,迷信偶像代言,
舉凡你可以想到的代言東西,都有明星代言,
而且都是韓國本土明星,
我們的用品很多是外國明星代言的,
韓國幾乎9成9都是本土明星...
在明洞很多專賣店,賣藝人肖像周邊商品,
連早餐店、辣炒年糕店都有藝人代言,
店門口都是代言人的人型立牌...有一點吃驚~
在台灣,我還沒看過美而美叫明星代言的..

韓國還有很多小特色...
還有個人的小抱怨就不贅言了~

只是我丟失了20k,真的是....無奈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