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美男阿,我最近愛上的韓劇
超超超好看的

一開始很有趣,一直惡搞其他部韓劇,而且是部很愛幻想的劇
裡面女主角朴信惠,有人說他很像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尹恩惠,
我是覺得有點像啦,不過我覺得朴信惠比較可愛說~

 

而且男主角黃泰京(張根錫 飾),裡面整個很娘!
我大驚嚇~黃泰京!!!!!!你好娘歐

_DLkoo.com~78.jpg 

還有讓我很驚艷的是,裡面由於是樂團歌手的設定
男女主角和配角都要會唱歌,我一開始以為是代唱的
因為好好聽歐,直到聽了原聲帶,發現原唱者真的是男女主配角的名字,
才很驚豔,哇~~~男女主配角都很會唱歌歐~又會唱歌又會演戲

而且男二有2位都很討喜
新禹哥---整個就像韓版的尹智厚一樣,深情又溫柔
默默守候女主角,但女主角不知道他喜歡她~
很多心酸的點,會讓我~~啊!!!!!!呦!!!!!!!!!!
還有Jeremy,超可愛的他~~
我同事說他很像陳子強XD
不過他比較可愛啦~
_DLkoo.com~01.jpg 

太好看了~我一定要大推薦一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