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和芃芃去買飲料我突然發現地上有100元耶!!!
我前一刻還昏昏欲睡,馬上"見錢眼開"

我叫得很大聲,說"地上有一百元耶"!!!!!
芃芃你快撿!

芃芃說:"那個紙鈔有過,感覺像是冥婚禮金,不可以亂撿。
"
唉優~其實我好想撿喔,
可是我一叫,前面的八方雲集有很多人都知道地上有100元了
我就不好意思撿了......

於是我們兩個就默默經過了地上的100元,讓它繼續躺在地上~

後來我們兩個爭論要不要撿~
芃說 :那種紙鈔折成類似三角形,不可以撿,通常都有下咒 或是冥婚錢
我說 :可能是放口袋,不小心折到的阿....

結論是,
芃芃很迷信,不敢撿
我覺得100元太少了,又折成怪異形狀,不撿也罷~
如果是1000元,就算折成蓮花,我也要撿!

XD不過後來我們倆走回去,發現100元不見了,應該是被撿走了吧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