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版流星~~
衝著看過的人都超愛的份上~
我也不免俗的看了一下~~

我只能說~~韓版的F4選角真是大成功!!!!
4個人一字排開~~挖塞~~多麼體面阿.....

台版呢?就是敗在朱孝添和吳建毫阿....
我這樣講,阿華喜歡吳建豪會反駁...
好啦~~那至少大家必須承認敗在朱孝添吧!!!

日版呢??
大敗一通阿!!!!
是F4是Flower 4 又不是G4~~找來Ghost幹麻???
真的想不通,松本潤給了導演多少好處...
他怎麼看 實在和道明寺的形象差太多....
而且光是身高,他就要墊箱子才能和其他F3齊頭...
主角不好好選~真是拿收視率開玩笑阿~
阿部力我就不予置評了~

算了~就像猶大襯出耶穌的偉大
日版和台版就是來襯托韓版的完美吧~

我不哈韓~只是陳述事實罷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