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如同以往的颱風天,全台幾乎放颱風假
然而我還是要上班

不過我心情還不錯,因為想到可以補休~
降子我回台中還可以連放三天...也不錯

到了辦公室,趕監工日報....
站長要我做緊急應變中心簽到簿
翻了公文才發現!!!!現在竟然取消補假了....晴天霹靂阿!

遇到颱風天防汛值班,以前可以選擇補休請領值班費~
大家幾乎都愛補休~因為值班費要命的少!!!!
祥麟在新竹水利會福利比較好,一小時還有150,一天1200或1350。
我們一天竟然只有500元~
這.....也太悲慘了!

一天薪水大概1500
颱風假冒生命危險上班,應該要更多才合理吧
竟然只給500....真的太誇張了啦~

看到公文後~我一直"蛤~蛤~蛤~~~~~"
站長說:"麥擱唉阿"~~
他們以前值班費都3、4000元耶
現在只剩500~他比我更傷痛吧!

其實我想要"假"勝過"錢"啦!今年特休都休完了..
特殊假日都在六日,幾乎沒有連假~

我打電話給阿母~跟她說我好慘喔~颱風天要上班竟然不能補假
還用塞牙縫的500元要打發我~


我媽竟然說"不錯啊~多賺點錢,反正你回台中也是花錢"~
阿母好壞喔~

總之........覺得好悲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