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們死黨的聚會這次相約在小人國!!!

好開心喔~你們都是大HIGH咖耶~感覺一整天都笑到肚子痛


我們來了小人國! 時光機…誰不想要呢?

不過我承認我笑點很低啦…因為我太早起了,沒睡飽…有點CRAZY!!!

還得到"荷娜"(韓劇中一個智障)的封號,但荷娜實在是太菜市場名啦~

其實我是真愛ON AIR中的"荷娜"啦(大明星一個阿)!

大大的哆啦A夢是一定要的啦

小人國實在是玩完,10年不會再去的地方耶

設施比較老舊,不夠刺激啦!!但很適合小朋友囉

那種水上樂園我是覺得太小哩,不過對小孩子來說應該綽綽有餘了

還有一些小美洲、小歐洲、小台灣、小亞洲也是蠻FUNNY的~

俄羅斯城堡很繽紛 輕推~別推倒它

小朋友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,

哆啦A夢故事館很可愛阿,這就像我們之前去看的小丸子展嘛!

重點是小人國很不賴的地方就是…"親善大使"

每個景點都有專門拍照人員替我們大合照呢,

太完美,這樣我們就不用5缺1,也不用請路人幫忙,就可以順利大合照

 

親善大使這個IDEA真的很 貼心 !!!給你一個大拇指!

和你們出去玩就是一整個大HAPPY !不管去哪都好好玩,嘻嘻^^誰要歸劃下一個行程阿?

我說出兩個!

而且73年次免費真的很划算耶…可惜我和魏姊姊要付錢!

這部是我最愛的眉眉嗎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