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不會說話耶

這次同學會超熱絡

大家很有話聊,氣氛很好,出席率又高

身為主辦人的我當然很開心阿

 

其中有些笑料真的很有點!

其一,我看到老師帶師母和她超可愛的女兒來,

開心之餘,和老師聊天,問了老師一個問題

"老師,為什麼你和師母都是雙眼皮,你女兒卻是單眼皮阿?"

師母小小聲地說:"我的雙眼皮是割的......"

整個氣氛當場僵掉.....好尷尬阿!

我哪壺不開提哪壺阿!??!!!

我硬著頭皮接下去..."縫得好自然阿!!!!"

 

 

 

 

其二其三很害羞...要加密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