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7.4我們舉辦了國小同學會!十年不見耶~真是驚喜連連

這天我們來到水舞饌中港店!!!!這真是個聚會的好地方

因為我們很吵,竟然沒有人來趕我們

而且服務生態度好好,為我們先上菜,還附贈蛋糕給我們…好溫暖阿

7/4晚間6點,我們到了餐廳,

在餐廳門口等的是建誠,在停車時我看到大志馬上就認出來了…大志只有變一點點,變白了

後面有令文,帶著墨鏡,所以沒馬上認出他來~

至於嘉玲慧珊,還好我有預習看過無名,ok沒問題~我知道你們是誰!

老師帶著師母和女兒來,女兒超可愛的

老師變瘦了,不過他這次有認得我…(之前大三回去找老師,竟然不認識我!!!!!)

我們在吃喝席間聊了很多,真的很開心耶

因為這次的同學會,我和建誠、源廷、盈純、嘉玲、柏廷、大志、清翔難得有聯絡了

世樺和宜玲則是一直都有交集,所以友情深厚阿!!!

這次認獎,我想頒發給源廷!

認獎,大家想頒給柏廷

建誠、嘉玲有明星臉,像張睿家和小白,

不過陳建誠很壞,他都叫我大臉怪!!!

 

  
   水舞饌送的蛋糕~就甘心!

 

 

 

對了,台北幫有建誠、大媽、世樺、清翔(都在台北工作或唸書)~
台中幫有令文、翔凱、晏堂、大志、家斌、建宗、育正、佳均、盈純、慧珊、嘉玲
新竹幫有源廷
雲林幫有柏廷和我~
不過宜玲和我應該算是流動幫,宜玲9月開始加入台北幫,要去台大唸書
我則是一到五在雲林,週末在台中

開心的聚會落幕了,希望大家日子過得開心~一切都順順利利的!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大媽做的影片~很有感觸喔^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