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毅力我的動力  怎麼消失殆盡了?

以前考研究所或考公職時,我滿腔熱血,為達目標

可以一整天除了唸書還是唸書,

八點去圖書館排隊入館,一坐下來就沒離開過位子,一直念到閉館

完全不覺得苦~回家還開心地哼著歌~

因為感覺真的有念進去,對自己的成果感到滿足。

可是當目標改變,

我的決心和毅力都不見了

常常把減肥掛嘴邊,至今我只有變胖的份~

看到star給的連結,我又下了一次決心

可是.....面對這個目標~我為什麼都沒有毅力???!!!!!

我討厭自己沒有毅力啦!這樣我永遠都無法完成這個目標

神阿~我想要對於減肥 有像考試一樣的毅力,

給我毅力吧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