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IS WEEK IS NOT MY WEEK!!!!

老實說,我這星期過得實在不太如意~

相較於上星期的天堂墾丁行,感受到的反差特別大....

充電後的第一天上班(星期一),我帶著滿滿的活力工作!

剛好是月初,報表最多日子。

用完擴大就業計畫的薪資請款、晴雨表、水質檢驗月報、掌水工資請款、臨時人員請款......

突然發現沒有臨時人員擬雇公函,

完蛋了.....這怎麼辦才好,沒有雇用哪來的工資可發?

我好著急,趕緊問區處主辦--祐敏,她也沒注意到我們站的擬雇未報~

那陣子大家都很忙,我參與測設隊,每天都要測量

回站裡又忙著整理擴大就業方案的施工相片、流量表的製作

接著又去地政事務所校核地籍資料。

全部的事情一起來,因此我疏忽了 - - - 這是個嚴重的錯誤。

站長沒有罵我,他只說"事情太多了,才會一團亂。"

為了彌補,我跑西螺區處,跑斗六本會希望能找出補救方法。

還好事情總算是解決了…

但是衰事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來,通常衰事都是接二連三~

隔天我接到了超速罰單1800....悶

再隔幾天我要回家時…竟然壓到鐵板角角...破胎~!!!!!

而且破到不能補,很大一洞~

換一個輪胎2800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覺得衰到不行~因此破胎成了我的"導哭線"

雖然是件小事,可是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來!

腳一直跺...哭喊著我怎麼那麼衰阿.....

真是衰到深處滿委屈~~

不過悲傷的我也沒人可幫我...

我還是哭一哭後,擦乾眼淚 自己去輪胎行求救

等他補好後,我便開車回台中了

一路上撕破喉嚨般地唱著歌.....我需要發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