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STAR的來電~~大姐找我們去墾丁玩~要不要一起GO啊?

正覺得人生真是無趣的我,決定要去墾丁找樂子! 

"好!!!我要去!"


大姊~you are so sweet!

my love star!

 

去墾丁前,並沒有特別期待~~因為上班太忙了~~純粹是為了放鬆一下

加上我怕墾丁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....有點膽卻~

不過看到STAR  MSN上的暱稱"出去玩 是為了找回年輕的心"

我想~我也該找回那顆年輕的心了!

 

太開心~我有去墾丁真是太好了!

玩完墾丁 我找回年輕的心

如夢似幻的墾丁之行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

我和STAR從台中搭高鐵出發~

我們在高鐵站遇到了可愛的史奴比


和star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,我們一路聊到左營,

和大姊、小白、欣怡、宣宣、佳永、培真會合後

我們衝了!墾丁!

我也加入! 跳阿! 我好開心 star&me  

這天墾丁飄著濛濛雨

我們還是很青春地在海灘踩沙踏浪,

坐著8字型泳圈,被拉入海中,在被海浪推到岸邊~好好玩!

接著我們開始沙灘排球的決鬥

打!

大姐技術很好!我們玩high了…即使被雨林的濕答答也不以為意

直到宣宣項鍊上的金牌掉了,我們才開始撥沙淘金,結束了沙灘排球!

濕濕的大家~濕濕的大合照~我們都濕了 ^^.JPG

接著我們回旅館簡單梳洗一下,要去覓食了~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~

沒想到女生動作比較快,我們才有時間亂拍拍

我們在等宣宣他們~順便來玩自拍(小白技術不錯喔~沒人被咖掉:)

這次成功! 我好喜歡你們喔  

欣怡太可愛了~我跟你合照簡直是不知死活! 自拍真好玩 

晚餐是暖呼呼的關東煮~適合淋了雨的我們~

吃下去身體都暖呼呼了~

好吃

 

大伙逛著大街,看著各式攤位,

買了好多食物散步到小灣海灘

我們要去聽海、賞月、弄沙、看星星

今晚的小灣沙灘伸手不見五指~

只有遠遠的酒吧閃著霓虹燈,播放著悠閒的BOSANOVA

這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浪漫……

小灣bar 無聊自拍3

 

離開了小灣沙灘,我們的睡前主秀---是火辣辣的辣妹猛男秀

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表演,讓人害羞到不好意思看~

Kimmy辣妹跳鋼管超sexy!

解開衣衫只剩下bikini~

拋出領帶,套住某位男性觀眾,將他拉上台綁在鋼管上

脫了他的上衣與褲子,把四角褲捲成相撲內褲~還到入冰塊與啤酒

精彩部份我都閉眼了!太over!心臟無力者不宜。

和我們合照的男子,則是今晚的猛男主秀,

換下猛男裝,看起來還挺陽光的~不思議!

這位是火辣的猛男~換裝後看起來還挺陽光的

看完了秀,我有點睏了,大家還想在舞池跳一下舞

偏偏我像肢障一樣,扭得歪七扭八,醜不忍賭

我還是去一旁幫忙拍一下大家的熱舞情形吧~

舞池~大姊他們好會跳~

起床囉~不小心顧包包顧到睡著,還好我趴在大家的包包上瞇

包包一個都沒少~走……!回旅館迎接第二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