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好消息我四月中知道的
只有宣瑚兒的好消息是前幾天和陳大通電話,陳大跟我說的!

世樺超強的,準備勞工行政5個月就考上了
現在要去台北市政府勞保局上班了~
不過她跟我說,她被分到辦理失業津貼和育嬰津貼的部門,
案件很多,好像挺忙的...
至於上班情形,就再等一陣子再問問囉~
畢竟現在還在新人蜜月期!
我期待你年終的4.6個月...ya請客!!!!

宜玲--和我一起在圖書館唸書,我放榜後剩自己孤軍奮鬥
今年也傳出捷報!!!台大國企所
真的很厲害...從外文跨考商科,竟然一次就上!
以後飛黃騰達還望多多提攜!!!

宣瑚--很早就考上一直沒說的傢伙,
去年地特就考上一般行政了,
而且分發到雲林土庫....挖腮~~跟我一樣都分到鄉下耶
離我算蠻近的...
也不說一下,還可以順便去找你玩
今年的初等考又上榜了...雙榜捏!!!
看看初等被分到哪~更好的缺就可以跳走了~

慕蓉--轉戰戶政,一試就上!!!
分發到彰化永靖的戶政事務所!!!
又是鄉下耶....超好的
閑得跟鬼一樣....
一個永靖鄉一天申請文件的人可能沒幾個,
戶政事務所的正職加約聘人員竟然有25人
瘋了、瘋了、這一切都瘋了...
難怪蓉說~上班都在念書,準備高考!
真是太爽啦你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