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新春團拜
不知道區處會準備茶水和那麼多好吃的點心
我還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去參加
可口的點心在眼前,肚子已經稱到吃不下了~

不過這次的新春團拜有收穫喔
我和芃芃都有得到大獎耶
摸彩的獎品從肥皂、毛巾、茶壺、咖啡機、腳踏車、電磁爐、計算機、烘碗機、吸塵器
什麼都有,頭獎是42吋液晶電視~
股長抽到芃,他得到的是"雙層烘碗機"
感覺挺高級的~
後來行政股長請我抽一張
我竟然抽到我自己!!!!!
自摸中獎~
獎品是乾濕兩用吸塵器....
大驚喜...
站長得到的是咖啡機,要拿回站裏煮咖啡

感覺上滿載而歸~真是開心...
開工第一天,團拜完,下午自由上下班
我和芃、秀華
、惠雯姐、阿娟一起去虎尾逛街
我做了好多事...
買了太陽眼鏡
買了數位相機
穿了耳洞~
挖...這個月要負債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