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不知道最近自己是怎麼了?!!

上班頻頻出錯,

犯了許多難以挽救的錯誤,

我把業務檢查要用的年度氣象表當成廢紙回收了

挽救中毒的電腦,救到整個硬碟format

硬碟內的所有報表、公文、計畫和預算書都沒有備份!!!!!!!!

發生這樣的慘劇,讓我嚎啕大哭

腫脹的眼睛  還是要硬睜開 處理善後

可以重打的報表,硬著頭皮也要把所有資料重新建檔

 

我知道這是個大工程

做吧!!!!

 

站長,對不起也謝謝您

你給我 一個很好的考績,

我給您 被格式化的硬碟,

真的對不起,我以後會更認真上班的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