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搭這班飛機
12/31是我第一次出國,心情超興奮的> v <

我在機場開始high起來了,超雀躍的 >////<

出境時,要把上飛機的手提包放在輸送帶的籃子裡,

紅外線掃描有無違禁品

我的包包經過掃描門後,查扣人員一直叫我,小姐…"小姐"!!!!!

I'm so scared!! 我沒帶啥違禁品吧?!?!!!

 

 

沒想到…是我的手提包剛好卡住籃子,

包包提起時,籃子就卡在包包底盤,被我帶走了~…………


大人阿~冤旺阿~我沒有要偷您的籃子阿

趕快拔掉籃子放回輸送帶上,

我真是丟臉死了……全場笑翻了

我自己也笑到肚子好痛~噗噗噗噗嗤嗤嗤嗤……

怎麼第一次就發生就種白痴的事阿~哇哈哈

 
我在機場漢堡王~大嗑薯條!!!迪士尼門票好可愛喔!!!我好開心喔~要出國~興奮得咧香港赤臘角機場呢!check in後來不及去跨年~在飯店bar過~囧DSC00049.JPG 
check in後來不及去跨年~在飯店bar過~囧 DSC000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