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立晨間新聞的星座………也太準了吧!!!!!

早上起床後,我習慣打開電視

一方面是電視很吵,可以幫助提神

二來是我習慣看早晨氣象報告 然後決定今天要穿多還是穿少

三立新聞的氣象主播陳建安~超可愛的    主播蕭彤雯我也蠻喜歡的!

新聞左下角都有12星座今日運勢

媽呀!!!!!也太準了吧

它今天說 virgo 心情憂鬱 回家療傷

我今天一去上班就聽到 晴 天 霹 靂 的消息

讓我聽到那消息後,就開始大哭!

 

記得之前 某天新聞說 virgo 容易出錯 弄巧成拙

那天我也是一直說錯話,惹得主管不開心~

 

又有某天說~ 人緣很好 有人請客

那天真的有人請客耶!!!!

嗎呀~真的好準喔!!!!!

嚇死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