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阿~大多都是 有異性沒人性
所以夥同幾個超有人性的朋友出來玩
這真是HIGH翻天的海線一日遊~
讓我覺得有人性沒異性一樣超幸福超滿足
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人性團出遊了………
97/09/05故事從大甲開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這天~剛好是農曆初五
大甲大名鼎鼎鎮瀾宮好熱鬧
裡裡外外好多香客和迎神的陣頭~
我們虔誠地用手拜拜,出來和鎮瀾宮合影時
迎神陣頭全都湊上來一起合照…哇屋~超熱情的

第一次來到鎮瀾宮,感受到這媽祖廟的地位
不愧是每次出巡都成為新聞頭條的廟宇~


 
大甲超熱鬧的,好多商圈可以逛
這裡來大甲是為了採買芋頭酥和奶油酥餅
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逛逛他的商圈


接著來到了85度C小憩一下~
我們三個好巧都點了三款不同的巧克力蛋糕
我們都是巧克力控吧!
大推薦NO.76號蛋糕~好好吃喔!
打翻我對85度C蛋糕印象~之前一直覺得它家的蛋糕不好吃說~

第二站是海線人的文化中心~港區藝術中心
這裡真的很漂亮…
好兒說:這裡可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呢~

我們在裡面看了很多藝術品,包括交趾陶藝術和許多畫作
雖然我們不會看畫,但你一言我一語
對作品發表感想,還是看得很開心~
尤其好兒偏愛裸體畫,總會在畫前駐留特別久~嘻嘻


看完了畫,戶外拍照是一定要的
這張椅子很有味道,正面拍和側面拍~感覺就不同~

第三站來到了…將將將將
保齡球館…

我從國二之後就沒打過保齡球了呢
哇~距離上次打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~
這間隔天就上自由時報的副刊了
複合式的保齡球館,樓上是健身房和網咖

阿好兒是球王~一開始就技驚四座
ㄎㄎ~後來卻鬼打牆去當清潔隊
和米米慈當洗溝姊妹花~哈哈哈

洗溝姊妹花的開心擊掌
哈哈~

球后現身~

這就是實力啦!!!!!
沒想到10年沒打~寶刀未老阿~ㄎㄎ

第四站--台中港 
 
這裡的魚市場蠻大的~
很多小吃部搶客人搶得兇
走了一趟 整個人差點走不出來

來到台中港要幹麼?當然就是要吃冰啦~
天熱吃冰~透心涼阿

第五站………高美溼地!!!!!!!!!!!!!!!

美美慈擺脫冷靜的地方~^^開心笑一個
雖然米米慈很開心
可是拍照總是一副"超冷靜"的表情   超不融入情境的
終於~他開懷大笑了~嘻嘻

來到高美要幹麼~
跳!是一定要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可是阿好的動態攝影太太太爛啦
每次都拍不到空中………

還是一樣…掉下來才拍…
偷偷懷疑她嫌我胖~讓我多跳幾下~
 
美美慈~技術好像也沒比較好
只是沒有阿好爛~哈哈

阿好終於拍成功了…^^
甘溫喔~阿好仔~動態攝影練習一下吧~


跳躍就是青春的梗阿!!!!
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追逐也是超級青春洋溢的梗

來追我阿~~

如果追我的是"爾康"……會更好!!!!!!!!!!

踢水~也是好春春阿
我們一整個青春洋溢到炸開耶~
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~

礙於要趕車的關係,我們來不及看夕陽…………好可惜
不過沒關係~我們今天過得開心到翻了
下次有機會在來看夕陽


洗完腳後,踏上歸途~
我們在路邊的單車造景留下大合照
HIGH翻的一天~都要感謝阿好完美的導遊
讓我體會到台中海線城市的明媚風光~

沙鹿、大甲你們是繁榮的地方…
我以前誤會你們了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