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星期都待在台中受訓
雖然受訓生活挺枯燥的
不過能住在家裏真的是很幸福

在外生活要很獨立 凡是自己來
大學的宿舍生活 因為有好朋友陪伴 所以快樂
現在自己一個人住  生活顯得無聊多了
會發現下班後的時間很長很長

剛好這次在台中受訓兩星期   可以回家住真好
在家 我就像"公主"一樣
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
最懷念的是老爸削好冰好的水果 
一回到家就有冰冰涼涼的水果可以享用
真的太棒了!!!

很快的 兩星期的受訓一下子就結束了
我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
今晚回到雲林
又開始一個人的生活
唉…才剛來又開始想家了……………






受訓第一天
同事們一起在訓練所裡的KTV唱歌
我發現同事們都很會唱歌呢~AMAZING!

沒想到我是這梯新進人員中最幼齒的
大家都小妹…小妹的叫
有事小妹服其勞…

受訓第四天
參與實作
今天學習的是流速儀的實測
我只能說…今天真是熱到爆…

受訓中唯一的郊遊
參觀水利博物館
嘉懋  我  芃芃

和我很要好的同事
就是之前到雲林
好心收留我 又幫我找房子的芃~LOVE!

在雲林唯一的寄託…MISS芃芃
我在雲林遇到的第二個貴人!!!
I'M A LUCKY GUY!

參觀完當天
大伙一起去吃鮮芋仙
水利會員工的特色就是早婚 會唱歌 而且看不出年紀
好幾個都是好幾個孩子的爸爸媽媽了
真是讓我大驚!
駐顏有術阿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