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好喜歡上班喔
因為同事人很好
我租的房子沒電視,害我不能看還珠格格
住在附近的同事就邀我中午休息時間去他家看重播
我在她家吃午餐(她煮給我吃)
看完電視就在他家睡午覺
睡到一點半上班

晚上回到家(租的房子)好無聊
沒電視
只有電腦
電腦不好玩~

還好接到好心同事的電話
要帶我去逛夜市
沒想到夜市沒幾攤(可能是颱風剛過 風還挺大 所以沒做生意)
於是我們去逛虎尾商圈
逛一逛買了滷味和清心福全
走到虎尾技術學院旁的河堤上
吹著涼風
吃東西談天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開心

想當初收到公文那一剎那
聽到要下鄉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
我真是擔心害怕

不過 既來之,則安之
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
遇到好多貴人…幫助我  關心我
真是甘溫阿~

除了被隱翅蟲螫到
導致我大腿和臉頰上一條紅腫刀疤外
其他一切都很順心!
希望一切能平安快樂
阿彌陀佛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