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奇怪~~我這麼有趣的人

為什麼我爸爸會這麼冷呢?

那天去大里七將軍廟還願後

我開車和老爸老媽去大買家~~~好久沒去了!

剛好有Lanew的特賣會

於是老爸買了一雙Lanew的氣墊鞋

媽阿~Lanew的鞋真的好貴喔!!定價都是3.4千元起跳的耶~~

比起 NIKE或是 ikiki 的鞋都還貴!

最後老爸打折後買也要2800元~

老爸就說,我不適合穿Lanew的鞋

這太了~~至少也要半斤才夠~









天阿~~~~~~冷死我了!!!
Lanew( 台語 : 六兩 )
這種老梗也好意思耍冷~真是夠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