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喜歡上了兩種飲料
一個是"每朝健康綠茶",可是它好貴喔!!!一罐要35元耶!!!
一般的綠茶像是御茶園或是茶裏王都只要20元
35元真的很貴~
我會去喝是有原因的
因為我發現我家前面那間早餐店的老闆娘好多喔!!!
激瘦耶~她整個人瘦了十大圈
我問他怎麼瘦的?他說就吃少一點 把
每朝健康綠茶當水喝
每天喝超多綠茶~也沒運動~就大瘦!!!
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
就去買來試試看
結果我發現~~~~~~~它真的好有效喔
我一喝就想上廁所耶
每次都收穫好多

我現在看到
每朝健康綠茶的廣告~都好有fu喔
廣告說:每朝健康綠茶和優酪乳一樣有效果~卻零熱量
是真的耶!!!原來廣告不是騙人的~

不過~~~我還是沒瘦就是了
但是腸子被清乾淨的感覺也很好
所以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喝吧~~


另一個飲料是
廣告出現的~健康動一動 DAKARA
我覺得它的包裝好可愛喔~
是我喜歡的包裝耶~~
是運動飲料,希望它不會太甜~
運動飲料甜度排名 :  舒跑>寶健>寶礦力水得>FIN
不知道
DAKARA會不會很甜?

舒跑很胖喔!!所以少喝為妙~

包裝可愛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