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珠格格真的是我的愛耶
原本以為很久沒看就遺忘了
沒想到它一重播~
馬上又召喚了我的熱情 ,使我無法抗拒瘋狂地看!!!

而且電視台重播一次我可以看三次耶!
因為東森戲劇台很貼心
晚上10點首播後   12點重播一次  隔天晚上7點再重播一次
當然我3個時段都會看啦...
真是太開心了~
我由衷地感謝瓊瑤姊誕生在這世上!!!

而且我看還珠格格絕對要1個人看!
因為這樣才能投入劇情之中
只要吵我看還珠 必死無疑
上次我媽吵我看還珠
我馬上跟他大吵一架!!!

在我看還珠時打電話來的
一定被掛掉~
所以目前還沒人這時段打來過(因為我會特別交代...很貼心)
不過有一個人破了我的規矩  就是---純真。
還好那時候在演小燕子的戲份
不至於讓我發怒
如果是紫薇的戲  後果就不堪設想了~

想當初 
國中時 覺得買CD好貴好貴!
一張要3.4百元
我那時可是一口氣買了2張還珠格格的原聲帶
花了我快800元~等於是花光半年的積蓄
只為了怕唱片聽壞
要留一張備著

看來~我的瘋狂是其來有至,已經根深蒂固 牢不可破了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