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嘉林好久沒逛街了喔
找了他出來一起去逛街
結果我又大敗家了~
我買了一個junior的包包和一件BY3的襯衫
我發現by3的衣服很好看耶~
最近的我真是花錢如瀑布耶
而且我花的錢都是貸款
不是自己的存款
我真消費力真是太恐怖了~

楊寶妞的鮑伯頭好可愛~當紅的髮型!!!!

我們在中友四樓~

沒錯身上揹的就是新買的包
手上提的就是新敗的襯衫
總共花了我四千多元

嘉林有種想睡的fu~我知道妳餓了~ㄎㄎ

有我的英文名字的專櫃
這櫃衣服超貴的!!!

中友百貨華麗的廁所

我們在廁所也能拍~
還有人在裡面吃東西!!!!雖然裡面很漂亮,我還是有傻眼到!!!!


逛完中友,我們去買雞蛋糕~
我超級愛吃的雞蛋糕!!!!>///<
似乎對鬆餅、雞蛋糕這類東西毫無抵抗力!!!
你看它超札實的~~老闆真是真材實料!!!!我家那邊都是賣空心的~

我們太會吃了(吃完了11個雞蛋糕)~還去偈亭吃火鍋~
偈亭火鍋份量超大~又好吃!工讀生以為我們只點一鍋
沒想到我們吃兩鍋,他還多看了我們一眼,那眼神彷彿在說:真會吃!!!

戰利品!!!去花蓮玩沒有側背包真不太方便~還跟世樺借~
尤其是去海邊玩水~提手提包根本就是找死~
所以一定要買一個的拉!!!
雖然之前買了很多Bonita的側背包
不過 我好像已經過了背Bonita包的年紀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