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中去德安10樓參加志光、學儒慶功宴,因為是同一個老闆所以當然一起辦囉!我發現水利特考上的人好少喔!怕場面太難看,所以和基警考取人員一起辦,結果幾乎都是考上警特的人(大概席開10桌吧),水利會的人(3桌坐不滿

不過,我個人的慶功宴辦的不錯耶,比我想的好多耶….

記得阿白考上高考的時候,特地從彰化搭車到嘉義參加慶功宴,結果她說
:一整個浪費車票錢,辦得很爛,連獎金都沒有。

可是我覺得還好,餐廳的菜很好吃,還可以攜伴參加。送了一張2000元的圖書禮卷、一張白金卡(買書可以打折)、一張寫著出類拔萃的獎牌。

重點是我覺得去參加慶功宴可以先熟悉未來的同事,感覺上我同事人還不錯。

而且他們都是在地人,好好喔,以後他們賺的錢都不用繳房租和伙食費想到當初沒考台中就好悔恨……..我怨阿….希望以後下鄉工作不會變村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